2010年2月26日 星期五

增加文章ㄉ文章:)

名:劉╳╳  ←← 不能公佈 拍歲拉!!
血型:連我都不知道 你支個闢阿==
生日:看個人簡介:)
喜歡ㄉ人: .....
上面自我介紹^^
希望大家肯交我這個朋友"" 我人很好相處唷= = (廢話)
還有..... 快畢業ㄌ 好捨不得 老師 各位同學 大家一定要過ㄉ很好喔
也謝謝老師這些日子努力ㄉ教導我悶
在謝謝各位同學平日對我那摸好!!
我一被子都部會忘記你悶ㄉ
也希望大家朝著自己ㄉ夢想前進:)
不放棄 不氣餒
畢業典禮那天大家不要哭ㄌ喔
應該大家都會哭八:)= =*_
那這篇文就到這裡嚕
再見八*_= =

沒有留言:

我追我追我追追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