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18日 星期二

要畢業了.....

離畢業還有30幾天倒數,全班都差不多再做一些紀念的事情了,所以,大家都不能錯過任何一個相處的時光
!!






音樂課要背今年夏天歌詞拉~~~~還不太會捏= =  

3 則留言:

J.T CAIRNS 提到...

背景色調成深灰可以提高閱讀的舒適度哩..現在的粉色太亮了`通常是放在重點的文字上!!


恭喜畢業!!

漩渦&鳴人 提到...

改好了

J.T CAIRNS 提到...

顏色舒服多了..不過這個'灰色'會不會讓網站不太活潑(有深一點的灰色嗎?..如果用深灰作背景,文字用比白色揮一點的亮灰,看起來會更舒服喔!試試看...)?人數計算我都放在最後,因為那不是個人網站要表達的重點。如果依照由上而下順序:把你的個人介紹放在最上面,日期次之,接下來依次序:文章儲存,來自世界各地的朋友,人口計算..最後才是廣告,這樣你的網站就比較有屬於"自己"的感覺..畢竟就像是自我介紹一樣,一開始總是要說”大家好.我的名字叫做XXX”對吧!?

我追我追我追追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