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19日 星期三

可可的奇蹟第十章:命運

時間一天一天的過去了,媽媽的病情更加惡化,可可也下落不明,美如不僅在心裡問著:這是上天安排的嗎!?
叔叔心想:這孩子還這麼小,為什麼老天要跟她開那麼大的玩笑?
美如跑到廁所,躲進去,一把眼淚.一把鼻涕的一直哭..............
晚上,美如趁叔叔不注意,偷偷的溜出去找可可,天色越來越暗,美如也漸漸的找不到路,過了一下子,{滴滴答答!!}下雨了,美如趕緊跑到樹下遮雨,但,還沒跑進去時,美如跌了一個四腳朝天,她的腳開始流血了.........
叔叔發現美如不見時, 已經太晚了,美如早就消失的不見人影,叔叔馬上叫其他人出去尋找美如...........
美如的腳撞到大石頭,腳一大片都流血了,而且又腫了一大塊,美如已經不能繼續走了,隔天,雨停了,金色的陽光灑在美如的身上,但美如卻沒有醒來,她睡的地方,有一大片血跡...........
叔叔發現美如時,美如在樹下,腳上流著一大堆的血跡....
{快!!快!!快把美如抬到醫院,快一點!!!!!!!!!!!!!.........}
大家背起美如,往醫院飛奔而去,到了醫院,醫生說:你們想要害死這個小女孩嗎??她失血過多,不快點的話,她早就命喪黃泉了
{那...那...那現在情況怎樣!?}叔叔著急的問
[還有生命危險,現在還在極力搶救]
叔叔說:美如,我一定會救回可可的,我一定會,但..... 但妳要答應我,妳一定....一定要....一定要好起來.......
美如在急救房,彷彿聽見叔叔的哭喊,流下了一絲絲的眼淚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下集待續............

沒有留言:

我追我追我追追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