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18日 星期二

可可的奇蹟大整理,宣告








以上是可可的奇蹟圖片集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可可的奇蹟第十章{第二集NO.1}目前以經有靈感了,敬請期待......
{再次感謝大家的支持}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標題組合:[從第1章到第9章]第一集組{想觀看,可以點下面}








10 則留言:

躲避球王寶座-----無敵的小銘 提到...

你怎麼知道大家都很支持你的網路小說?
像我就有點不喜歡!!

漩渦&鳴人 提到...

阿呀!不喜歡,不知道是誰每天在學我,從你來我家時,看到我寫的小說,不久就開始說要打網路小說,這就算了,小說還不停的仿冒我

聰明ㄟ小威 提到...

我覺得小杰寫的網路小說很不錯,我不覺得寫得不好!

聰明ㄟ小威 提到...

小杰堅持你的夢想,築夢踏實,也許有一天你會成為一位有名的網路小說作家,我支持你,加油喔!

漩渦&鳴人 提到...

我最好好好好好的朋友,謝謝你,不像那個仿冒大王,謝謝!!{希望你可以繼續支持!!}

躲避球王寶座-----無敵的小銘 提到...

是喔!!你的第十張怎麼跟我的第三張那麼像阿?這叫作家喔?還是仿冒家?
我看你還是比較適合當仿冒家!!
然後向阿扁一樣抓去關!!
只有小威支持你'
並不代表全世界的網友都很支持!!
自己回去想想看!!
{用詞不恰當}
哼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躲避球王寶座-----無敵的小銘 提到...

劉鈞杰!!
我...的...三...頭...金...龍....
還沒看完ㄟ!!
怎麼辦ㄚ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

聰明ㄟ小威 提到...

三頭金龍是蝦米東東啊?

漩渦&鳴人 提到...

三頭金龍是小銘上次來我家時,看的哥吉拉系列的其中一集的對決怪獸啦!!!!!

聰明ㄟ小威 提到...

知暸!

我追我追我追追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