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1日 星期六

可可的奇蹟第二章:災難

在放學後,美如到家時,丟下書包,馬上就去跟可可玩,媽媽說:美如啊!回家不寫功課,馬上就陪可可玩
美如:今天沒有功課
媽媽:好!妳去玩吧!
美如:謝謝媽媽!來可可我們來玩吧!
美如陪可可玩到晚上,[拿起玩具,寫上可可和美如的名字]美如:從今天開始這就是我跟可可的玩具喔!
到了晚上,美如她們家上方的石頭正在蠢蠢欲動..........
半夜時,美如起床了,媽媽也被吵醒了,
媽媽:美如,妳怎麼起床了?
[我要去看可可]美如說
[快一點回來喔!]媽媽說
一開門,小聲的叫著可可,[汪汪!]
[可可,你好乖喔!]
關門後,不久,可可突然一直叫,美如和媽媽又被吵醒了
媽媽:美如,快出去叫牠不要叫了,會吵到鄰居的
好!到外面時,看到可可緊盯著上面的大.小石頭看
[可可,你怎麼一直盯著石頭看]美如一抬頭,發現石頭在慢慢的震動........
[媽媽,快出來看,石頭在...在...在動]
[石頭在動?奇怪石頭怎麼會動呢?]
一出來,媽媽看到時,[美如,快跑]
土石下來時,大地也天搖地動,在混亂的情況媽媽跑去把可可的鏈圈拿下,在較上面的房子[轟!蹦蹦蹦!]房子應聲碎裂,碎片與土石大量的滑落,可可再次跑回去,看能不能看到媽媽,[可可....可可]美如喊著,一瞬間,美如腦裡突然想到媽媽,也跟著衝過去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下集待續.............

4 則留言:

米魯蛋~ 提到...

我還不知道允捷ㄉ網址,我要問,我在告訴你喔!抱歉.

漩渦&鳴人 提到...

好吧!有的話一定要給我喔!!

米魯蛋~ 提到...

ok啦!只是會比較慢啦!要等喔!抱歉

瑪莉歐兄弟與卡比的世界 提到...

我知道,http://kirbycute.blogspot.com/

我追我追我追追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