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1日 星期六

可可的奇蹟第一章:美如的小狗

在一個寧靜的村莊,一位名叫美如的小女孩去那裡的空地玩時,
看到了一個箱子,裡面有一封信,信裡寫著:請幫我扶養牠拜託,
謝謝.
信一拿開,竟然發現裡面有一隻小狗 ,小狗無辜的對著美如叫
了一下,美如想:乾脆把牠帶回家,對了,得幫牠取個名字...........
啊!不然叫牠可可好了,好可愛呀!
美如把牠藏在衣服裡,到了家裡,媽媽看到美如,說: 美如,妳衣服
裡是什麼?
美如:是一隻小狗
媽媽:妳確定要養牠嗎?我是不反對妳養狗或養貓,但是養那東西
很麻煩喔!
[我知道]美如說
[好吧!]媽媽說
[Yes太棒了,可可]美如說
過了幾年,可可長大了,
有一天美如下課時,一切都變的不一樣了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下集待續.........

1 則留言:

凝小寶 提到...

恩....你好 我凝寶本人.......

我不是東西 我是人 謝謝=ˇ=

我追我追我追追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