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2日 星期日

可可的奇蹟第三章:絕望

在混亂當中,可可和美如被不明人士抱走,許多人被壓死[蹦蹦蹦蹦]一連串的聲音,參雜著美如叫喊媽媽的聲音,突然,可可滑下不明人士的手中, 一顆石頭砸中可可的尾巴,[汪汪汪]可可痛苦的哀嚎
[可可...可可]美如叫著
不明人士:現在沒辦法管那隻小狗了
[不要,可可 .....可可,我要可可]
突然一 陣天搖地動,地都碎裂,可可的尾巴一直流血,可可用盡全身的力量,往媽媽的方向走去,
美如打了一下不明人士,不明人士鬆手了,美如也往媽媽的方向前進,一下子土石又鬆了,美如過去,有人逃到美如面前時,被鬆掉的土石壓死了.....
美如嚇到的同時她的去路也被堵住了......
不明人士:小女孩,不要在過去了
[你不了解我的心情,我要可可和媽媽]美如大喊
不明人士:[妳.] 一個巴掌打過去
美如留下眼淚.
可可到了媽媽的面前,一直舔她,一直舔,一直舔,他們的房子也被轟掉一半了,土石又崩塌了,蹦蹦蹦蹦.................
在煙霧中,隱約看見可可的血跡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下集待續...........

沒有留言:

我追我追我追追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