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4日 星期二

可可的奇蹟第五章:希望

隔天,阿兵哥去跟美如和叔叔說:你們要不要去災難現場?
[好!我一定要去]美如說
叔叔:不行吧!太危險了!
{沒關係!我會看好她的安全,更何況你不是也要去!}阿兵哥說
他們搭上救難飛機,前往災難現場...........
可可因承受不了尾巴和腳的傷和身體的擦傷,倒在土石的路旁.................
美如她們到了災難地區,美如馬上衝下救難飛機,[美如啊...美如,真是的]叔叔說
{沒關係,我會追上她的,我跟她去那裡,然後你去那邊找,我們兵分二路}
美如不斷的跑,跑到了被土石淹沒的路旁,阿兵哥說:沒路了,我們回頭吧!
[不要!我最後和可可分開的地方就是這裡]美如說
{真的嗎?}阿兵哥說
[真的]美如說
{好那我現在去請求支援}阿兵哥說
阿兵哥去把叔叔叫來
不久,好幾台大型飛機把挖土機搬來了,美如嚇一跳 ,但又高興,軍隊為她的可可和媽媽用盡最大的努力,挖土機一直挖,挖到一半時,美如馬上衝過去,發現可可倒在地上,其他人要過去時,土石又從上面滑落下來,再次堵住了路............
[可可.....可可.....可可]美如一直流眼淚
{美如怎麼了,你怎麼哭的那麼大聲?}
挖土機一直挖,總算挖了一個洞,所有人全部都衝了進去,叔叔和阿兵哥叔叔在美如這裡安慰美如,其它人繼續往前進,發現美如家已經倒塌,他們看到了媽媽,發現媽媽氣以絕..........
雖然可可沒死但......
美如聽到媽媽的消息,馬上就倒了下去了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下集待續...........

3 則留言:

米魯蛋~ 提到...

沒有啦!我幫戀愛ㄉ人寫ㄉ啦!

★果凍♀ 提到...

你也會來留我低部落格喔!!難得勒~那你來留我無名的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tiffany20622/ 要來留喔 順便就朋友來灌水吧

漩渦&鳴人 提到...

哈囉!!兩位大小姐

我追我追我追追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