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7日 星期五

可可的奇蹟第七章:倒塌


在晚上,醫院一直搖來搖去,過了不久,整間醫院一直搖動,半夜醫院已經要倒了,整間醫院搖晃不已,可可馬上跑到病房內,可可一直大叫{汪汪.....汪汪.....}

美如他們醒來了,發現時,牆壁已經裂開一點了,叔叔背著媽媽逃出去,可可一直通知其他病房的病人,牠一直把所有的病人叫醒,等到病人全走時,整間醫院已經全垮了,[還好全部的人都逃出來了]叔叔說

[不!不!可可....可可]美如哭喊

[難道....難道...可可...還在裡面?]叔叔顫抖的說

[我不要..........我不要]美如吼到沒聲音

叔叔想:難道...難道,美如跟可可的緣分就只有這樣?還是根本沒有緣分?..............

大家撘上了救生飛機後,美如在窗戶隱約看到了可可

[可可...可可在那裡]美如說

[美如!你不要在亂說了,一定是妳太想念可可,才會有幻影的]叔叔說

[是嗎?]美如失望的說

大家一直已為可可已經死了,但...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下集待續.........

2 則留言:

躲避球王寶座-----無敵的小銘 提到...

那隻狗狗真可愛'好想帶回家養喔!!

漩渦&鳴人 提到...

的確很可愛,還有更可愛的,我會陸續貼上,敬請期待,[謝謝支持]ˇ口ˇ

我追我追我追追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