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8日 星期六

可可的奇蹟第九章:不幸


叔叔過來問美如:妳怎麼了啊?
[叔叔...叔叔,我是不是讓可可碰到災難的罪魁禍首]美如一邊流眼淚,一邊哭說著
叔叔:怎麼會呢,你怎麼可能會是讓可可碰到災難的人呢?
過不久,叔叔和每如進去時,發現媽媽不動了
[不....不....不會吧!媽媽!媽媽!]美如一直叫喊
送到醫院時,醫生說:你們要接受事實,小妹妹,妳媽媽得了腦瘤
[不....不是的,叔叔快...快跟我說這不是真的,快說啊!]美如哭喊著說
[雖..雖然我無法接受....受事實,但......但這是真的....真的啊!]叔叔不敢相信的說著
[我不要!可可現在下落不明,我不要媽媽得腦瘤,我不要.......................]美如大喊
[醫生!真的無法治療嗎?醫生]叔叔說
[你們知不知道這.....]醫生也說不下去了
醫生走了以後,美如跪在地上說:[我不要........]
可可努力的走,但那裡著大雨,視線模糊,加上天雨路滑,牠無法再繼續走下去了,可可再休息的同時,一直在想牠的主人:美如,牠像神似的眼框含淚 ............
不久雨停了,可可馬上又起身繼續走,牠一直採著地下的樹枝,整隻腳都被血染紅了......
在醫院,美如一直哭一直哭,突然就在那一煞那,美如的腦海裡閃過她跟可可的所有回憶,她心裡開始荒了起來,她馬上跑去問叔叔:叔叔,聽說腦海裡閃過自己很喜歡的人.寵物,他就會死,對不對?
[你不要亂說話,妳媽媽都得了....腦...腦瘤了] 叔叔說
可可拚命的走,拚命的走,牠遇到一隻跟牠一模一樣的公狗,不知道為什麼兩隻狗對彼此都有好感,不久,就交配了,過了幾個月時,媽媽的病情越來越惡化,可可也生出了三隻小狗,又一天公狗陪著可可找美如時,不幸被一顆落石砸死了,就這樣可可帶著三隻小狗尋找主人.........
............下集待續..........

5 則留言:

★果凍♀ 提到...

你還真利害壓~ 看到沒人幫你留言,偶就來幫你衝人氣ㄖ~要記得來看我的無名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tiffany20622 要記得辣!!~3Q

躲避球王寶座-----無敵的小銘 提到...

你看!!
「接受事實」
這四個字顯示的非常清楚、
我的部落小說也有、
你可以說:「小妹妹、你媽媽快走了、如果你想死就去死一死吧!!」或者是:
「小妹妹'你媽媽快死囉!快來跟你媽媽講幾句最後的話吧!!」
以上的兩種方式都可以用'
為啥要模仿我的那麼像呢?
.....嘻嘻嘻嘻嘻嘻!!......
.....哈哈哈哈哈哈!!......
我真是太有天份ㄌ拉!!ㄏㄏ!!ㄎㄎ!!

漩渦&鳴人 提到...

那句話不是每個醫生他的病人得了什麼絕症都會說的嗎??
而且你學的也太明顯了吧!!
你說的:小妹妹、你媽媽快走了、如果你想死就去死一死吧!!{這句話也太那個了吧}
死一死??那你為什麼不去死一死??

躲避球王寶座-----無敵的小銘 提到...

拜託!!
你可以講別的ㄚ!!
難道說.....
你不會換別的....
還是說.....
你寫到這裡就卡住ㄌ?
來問我ㄚ'
你不會ㄇ?
不要當啞巴'
儘管問喔!!
對ㄌ!!
你說ㄉ「那個」是哪個阿?
還有...
我不想死
你先去模仿給我看吧!!

躲避球王寶座-----無敵的小銘 提到...

ㄟㄟ!!
我有點不敢保證你是王牌投手....
因為你上次「亂投」....
差點把我打內傷....
多練幾球吧....
球這禮拜六還我

我追我追我追追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