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7日 星期五

可可的奇蹟第八章:傷心

到了避難場所,美如心裡一直想著可可,不禁留下了眼淚.......
災難現場的餘震影響到可可那裡,可可快站不住了,附近的房子因禁不起餘震的威力,一間間的倒塌. 美如問叔叔:我們會看到可可對不對....對不對
叔叔無言.....
[我不要再一次的失去可可,我不要...我不要]美如一直大聲的說
[我跟媽媽也希望可可能平安無事,但我們在這白擔心,也是於事無補]叔叔說
媽媽在病房裡把叔叔和美如的對話都聽的一清二楚,媽媽叫叔叔進來,媽媽說:我都忘了問你,你怎麼在這裡?
叔叔說:我再地震時救了美如,還有很多很多,以後有時間在告訴妳吧!
[好!對了,我不忍心看到美如那麼傷心,你有沒有什麼辦法?]媽媽說
[我現在腦筋空白,根本沒辦法啊!]叔叔說
[是嗎!好吧!]媽媽說
美如獨自在外面哭,[可可.......對不起]
可可一直要走回來,牠的腳受傷了,牠辛苦的一直走...................
可可那裡的一些樹都倒掉了,可可不停的走,餘震又來了,樹।房子又塌了,可可看著成了廢墟的房子,繼續的走下去........
過了一個禮拜.....
再晚上時,[可可....可可]美如不停的說著
叔叔想:這孩子太想念可可了,連作夢都會夢到可可
早上,美如畫了一張圖,上面畫著已經不幸死去的爸爸,和媽媽।叔叔.......可可.......
畫完這張圖,美如流下了眼淚
[可可.......................]
.............下集待續.............

沒有留言:

我追我追我追追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