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2日 星期日

可可的奇蹟第四章:難過.勇敢

美如和不明人士上了救難飛機後,美如問不明人士說 :你到底是誰?
不明人士拿下裝扮,竟然是 ...........?
可可倒在媽媽的旁邊 , 過了一天,可可站了起來, 跑到被土石堵住的路,嚇了一跳,牠發覺過不去時,就 回去媽媽的身邊,但因時間太久,媽媽有身命危險,可可一直想去求救,於是可可跑去被堵住的路旁,不停的挖,但時間慢慢過去了,土石只有被挖了一個小洞,[汪汪汪洱......]可可不停的叫著..........
不明人士竟然是美如的叔叔,美如問叔叔 :為什麼叔叔不讓我去救可可和媽媽[含淚]
叔叔說:我不是不救妳的狗和媽媽,是因為那種情況實在是逼不得已
[你騙人 你騙人 你騙人]美如大喊
[好!到了安全的地方時,叔叔馬上叫阿兵哥帶我去找可可和媽媽]
[我也要去!]美如說
[不行!太危險了,那裡隨時都有可能在發生天搖地動或是土石流]
美如[我不管]
到了安全的地方時,叔叔跟阿兵哥說:我要回去災難現場
不行!太危險了,而且他們是生是死都不曉得,到時無法接受事實
[ 好吧!]
晚上,美如獨自在牆腳哭泣
怎麼了?叔叔問
[還在擔心狗狗和媽媽嗎?]
{美如點點頭}
好吧!我讓妳靜一靜..........
美如持續的哭泣著...............
阿兵哥不忍心看美如這麼難過,下定決心,明天要去現場找可可和媽媽.............
.......下集待續........

1 則留言:

米魯蛋~ 提到...

你在打甚麼我都看......不......懂......

我追我追我追追追